69ba48171a7d4932a9bbcdcb31f49edb/images/be737968be9641b2bf965f60c575899a.jpg 要闻

“健康走起来·中国国家画院2018年健步走”活动顺利开展 “健康走起来·中国国家画院2018年健步走”活动顺利开展

来源:中国国家画院 文:路彦青 图:武广宇 石磊发布时间:2018-05-25

20185月24日下午,由中国国家画院工会委员会团支部及《中国美术报》社联合举办的“健康走起来·中国国家画院2018健步走活动在紫竹院公园圆满结束。院长杨晓阳创研部主任何加林教学培训部主任贾广健,创研部副主任赵培智,国画院秘书长陈鹏,办公室副主任董雷,研究员李晓军、胡秋萍、姚大陈明以及院办公室、总务处、人事处、财务处、创作研究部、教育培训部、艺术交流部、艺术信息中心、美术馆及各专业院和《中国美术报》社等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

全体合影

全体合影

大家统一着装精神抖擞,意气风发,院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。

李晓军正在动员全体员工

李晓军正在动员全体员工

随着一声令下,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,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,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一些参赛者说,比赛加强了交流,凝聚了团队,锻炼了体魄,公里的赛程拉近了各部门同事之间的距离,增进了友情。此次活动突出了各部门的独特风采,体现了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运动精神。

比赛掠影

比赛掠影

赛后,大家纷纷感到意犹未尽,表示今后要多参加类似的健身活动,既能锻炼身体,又能陶冶情操。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身心得到了锻炼和放松,更一步促进员工健康生活的养成,同时展示了全体员工团结、健康、和谐、奋进的氛围。

院长杨晓阳为各位获奖者颁奖

院长杨晓阳为各位获奖者颁奖

健步走活动分为青年组与壮年组,综合精神风貌、行进速度等因素,评选出两个组别的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并由院长杨晓阳为获奖者颁奖。

编辑:路彦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