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览讯息


大家之路画展
展览时间:2013-12-21—2013-12-26
主办单位:中国大家书画研究院、连环画报
展览介绍:

主展国画家:李宝林、叶毓中、龙瑞、杨晓阳、卢禹舜、庄寿红、宗华、武漫宜、施江城、汪国新、王桂群、赵占东、宋绍文、孙玉敏、胡宝利、陈风新、丁密金、胡绍鹏、刘临、左剑虹、孟夏、阳满弟、张 贤、张建国、徐广伟、曾迎春、张东林、卢伟、张刚、方 严、臧国福、唐朝轶、常欣、董雷、杨勇;主展油画家:全山石、詹建俊、杨飞云、徐唯辛、何大桥、邢俊勤、周武发、宋克、杨诚、汪明强、燕娅娅、张峻明、戴昱、韩洪伟、刘明才、李晓宇、刘菁华;

据本次展览的策展人郑满林介绍,参加展览52位艺术家皆是当代最有影响力的国画家及油画家,展览雅集了这52位艺术家120多幅优秀作品,为国画家、油画家和艺术评论家提供一个展现不同风格、不同流派互相激发、交流、借鉴的艺术平台。同时在中国国家画院举办展览,就是希望能同广大艺术同人开展广泛的交流,以文化为媒,以书画艺术为媒增进思想和情感的交流,共同弘扬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,推动绘画艺术不断创新发展繁荣,丰富中华民族文化宝库。

120余幅美术作品:丹青妙手、姹紫嫣红。看国画:悠远清新、动感水墨、构图巧妙;看油画:色彩丰富、色调或幽暗或柔和、韵味十足,使人赏心悦目,令人留连忘返。从这些作品中,我们领略到了明日艺术家们的风采,看到了他们未来的辉煌。参展作品倾注了创作者的深情与思考,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。希望能同广大艺术同人开展广泛的交流,以文化为媒,以书画艺术为媒增进思想和情感的交流,共同弘扬中华文化的优良传统,繁荣和推动绘画艺术,丰富中华民族文化宝库。今日之联展,意即于此!
本次展览得到了中国国家画院、中国油画院、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连环画报、人民美术出版社等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。